我笑青山多妩媚,料青山笑我应如是。

喜欢的cp很杂,all金all敦all叶修慎重看我的推荐,谢谢各位喜欢的宝宝们!
还没红起来就过气了……哎……

【all叶】灵异18路(一)

*论坛体
*持续跑题
*重发,之前的只发了一半

(一)见鬼的新人


【水贴】你们r市公交车是不是有猫饼?

3L
你们手速真快……

5L
“什么鬼,你们市的才有猫饼呢?!!!”

>>>回复4l
>>>大哥,你别激动……

7L
我说的是18路,等个公交车差点气死我……

10L
“楼主不是本地人吧?”

>>>回复8l
>>>我的话确实不是……

15L
惯例是先自我介绍吧?
我是刚来这里读书的大学生,成绩还看得过去,颜值和接下来事情无关就不说了。
但是大一新生我们学校是要住宿一个学期的,但因为亲戚在附近有多出来的空房,所以我爸妈不放心就买下来了,然后我也偶尔会去那边的房子住……

19L
“土豪啊楼主,r市的房子说买就买……”

>>>回复17L
>>>不是啊,只是因为我爸妈本来就打算在哪里买房子,就先在我大学哪块地方买了……而且因为是从我亲戚哪里买的,就便宜了好多……

22L
因为买的房子在郊区那一块也没地铁,除了离我大学近一无是处!!
所以我从哪里到市中心只有!只有一辆公交车……不过还好去的时间蛮短的……
关键是就这一辆车幺蛾子也不少……
这车最奇葩的一点就是50分钟一趟(再见.jpg)

28L
“哎呀,活捉到一枚被拐卖到ry大学的小学妹哈哈哈哈!!”

>>>回复23L
>>>……………我…………

30L
“真惨,有点懂这个标题心酸了……不过r市本地人告诉你,r市似乎就着一辆车是50一班的……哎呀我好久没做公交车了,我感觉都没听这个车……”

>>>回复26L
>>>(震惊.jpg)心塞……

34L
……emmmm,怎么你们本地人一个两个没听过这个车,七个八个都没听过……我是不是上了黑车……Σ( °吓°|||)︴

39L
其实,我去的时候车是对的……
但回来就特别不正常!!!!

40L
不是有个“r市公交”这个app的吗?我特别清楚的记得我第一次回去的时候,是踩点到车站的。
运气特别好,一到车站车就来了,一看车里,空的!我本来还庆幸我运气不错的……
结果那个司机竟然不让我上!!连车门都不开!!!
要不是看司机长得不错,我早就憋不住投诉了好吗?还好下班车到的早,大概五六分钟就到了的样子……

49L
“生气吗?”

>>>回复43L
>>>气死了!!!!!

54L
谢谢大家安慰啊……
给大家讲个好笑的事情,娱乐一下你们。
就我上次等车嘛,有个“妖艳贱货”也跟我一起等车……别问我怎么这样子说人家,超短裙一字肩红高跟,想我这种清纯白莲是从来不这样子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6L
开个玩笑哈,别在意别在意。
继续继续……
18路开过来了,也停车了,门也开了。然后那个小姐姐,正准备和我一起上车。后面也有几个男生也上车了,不过他们比我们先上。几个长得都蛮帅气的。我估计是社会人,上车还不刷卡投币,把我和那个小姐姐吓得一愣一愣的,于是我们就晚一步上车。
结果,没想到!那个车门就这样子关上了……
关上了……
上了……
了……
……

67L
ok……你们就知道笑!!
害得我和那个小姐姐等了半个小时……
其实我们也挣扎过了,敲过那个门,让小哥哥给我们开门……可惜……那个清秀的小哥哥很麻溜的在门上写了几个大字“不接客了”……
我当时:(黑人问号.jpg)???
我估计小姐姐当时内心也是这样子的……我就看着她表情略微狰狞的踹了一下那个门……
我在一旁欲言又止想提醒她——走光了……
不过旁边没什么人,我想想就算了……

84L
还有一次我去一个蛮远的地方,在18路站底。那次是帮亲戚扫墓就……
然后我就遇见一个黄毛的同级生(可能是,他和我差不多高)和一个很绅士的学长(从气质上看出来的)。
赶上最后一班车发车,还是有点幸运的,还是那个小哥哥但是,他看了我一眼竟然让我上车了!!

96L
哎嘿嘿,这还是我第一次上那个小哥哥的车呢!!
不过我挺怂的,没问之前那个小哥哥为什么不让我上车……
不过那个小哥哥人超好!然后他吐了口眼圈说:“小姑娘晚上就不要在这里待着了,这里阴气很重的。”
啊啊啊啊,他吸烟的样子好帅!!!
我很怂的回了句:“我帮别人扫墓……”
然后那个小哥哥就冲我笑了!!!更帅了好吗!!
更让我羞耻的事,我一上车就睡觉了……一觉睡到我下车的地方……

99L
其实我感觉那个车好像和我平时做的不太一样,怎么说,座位好多的,但整个车也比一般的小了一圈……从外面看似乎一样的,但里面好像跟外面不太一样……
虽然我感觉可能是我睡迷糊了……
因为我睡迷糊的时候还看见过阿飘……

100L
“等等楼主我感觉你是不是上了个假车……我也
在那个郊区住……但是18路不到墓地的啊……”

>>>回复98L
>>>哎哎哎?????

评论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