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笑青山多妩媚,料青山笑我应如是。

喜欢的cp很杂,all金all敦all叶修慎重看我的推荐,谢谢各位喜欢的宝宝们!
还没红起来就过气了……哎……

给bk的长评

   献给给病客我的第一次长评。

   嘻嘻,发在最后的文章,感觉还是有些短  @病客

   重写!重写!私发的不算!

【有关第一印象】

事实上,我第一次关注病客,打开它博客里面。

第一印象就是——哇!她写了好多文,还会画图!

然后就不可自拔的升起一种名叫嫉妒的心情。【等等,病客粉看到这里不许打我!】

不外乎就是对于文画兼修的嫉妒,然后却有不可自拔的看了她一篇又一篇的文。

每一次看病客画的图就会想:好萌!啊啊啊啊,怎么办,为什么我回来不回画!我靠,好嫉妒啊怎么办!_|\○_

后来,完完全全的被病客的兔子系列给萌到了。

正中靶心的那种!

然后嫉妒什么都完全无影无踪了。【这里解释一下,事实上我同桌是学画画的,每次看她画画擦了又改,改了又擦 用完了我的一块橡皮!我的!我是明白一副好的图画出来有多辛苦,嫉妒也就一点点……只恨没点到技能点……】

每天撸了三遍也不腻味的那种!_(≧∇≦」∠)_

【关于文】

不用说,我对病客我文画第一印象就是甜。

对话不单调乏味,描写措辞不过分艳丽。

在看到《非正常越狱》之前,我是很讨厌看第一人称为主的文。

看到就关,我也不清楚是为什么。

后来同桌犀利的说出来问题所在——“别人看第一人称写的文,其实是作者内心的世界,那个所谓的‘我’无非就是作者。这种文后期无非会过分苏……”

但似乎病客的文有些不同,是以一个狱警的身份为第一人称,但似乎却又不是从头到尾都是以狱警角度去写。

啊啊啊啊!真的炒鸡想让我去当那个狱警哒!!!_(:3⌒゚)_

在比如说——《鱼,还是吃了比较好》那篇。

形容词很少,对话很多。就我来说,根据对话,想象了下画面,笑得半死不活的。

除了兔子系列的那三篇文,还有一篇文让我印象很深刻——《院》。

这大概是我第一篇一次不漏看下去的古风文,之前的文尽管是短篇,可是那些美好的词语我是耐不下这个心去看的。尽管写的很美。

病客的三言两语勾画了一个以夺位为背景的世界,可能隐于茫茫历史长河中的一个时间点。

出现的最多的除了叶修就是周泽楷——最后如愿以偿当上了皇帝,报了仇的人。【此处瞎几把乱扯。】

【关于画】

病客画的画很萌,很可爱。

就算是西红柿炒鸡蛋和红配绿她也能把握的很好。

啊啊啊!!直白点说,豆豆眼敲可爱!!!

关键是图配文!赞的不要不要的!

【关于作业多】

这我就不多说了,学设计的应该知道这种时候会有多忙的吧?



【关于勾搭】

我问病客的第一句话是——病客太太,在吗?

后面还有个小小的颜文字。

我记得病客似乎很不理解为什么发这个,于是发了个问好。

现在想起来自己好智障……自己都看不下去象智障,哪有勾搭人是这样勾搭的!

不过说句实话,病客还是我勾搭的第一个太太。

当时就噼里啪啦的问病客可以给我QQ吗?

当时也不知道怎么想的,就发了句——“病客太太上QQ吗?【严重怀疑】”

值得庆幸的是我猜对了,如果没猜对的话,那太失礼了!

慢慢的我改变了对病客的称呼,从“病客太太”到“太太”再到现在的“病客”,有时候甚至还会打趣叫她“小病病”和“小客客”。

真正鼓起勇气的确实不久前。

好在病客很耐心的回答了我,在此之前我是一个不太擅长去寻找话题的人,病客用一点点的耐心去寻找共同话题。虽然每次都是我先去找她才聊了很多的。

我们两个一忙起来,时间轴就会错开起来,有几天我甚至连晚安都没来得及说。

【不过我说了,这么多,看到这里的病客粉千万别和我抢小客客!】

好在病客能忍受的了我的不定期失踪~嘻嘻(๑`灬´๑)

有时候,病客会和我讲她以前浪的时候。

我挺后悔没在很早很早之前入all叶圈,去勾搭那个病客,和她一起经历那些事。

最后再一次艾特我的病客  @病客

2016-12-24
评论(3)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