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笑青山多妩媚,料青山笑我应如是。

喜欢的cp很杂,all金all敦all叶修慎重看我的推荐,谢谢各位喜欢的宝宝们!
还没红起来就过气了……哎……

【al叶】叶啾啾回了家……

不行,上课想到这个梗,感觉自己萌的不能呼吸了!

捂胸口!

傻白甜一生我骄傲!

ooc+苏
ooc+苏
ooc+苏

01.

和登门拜访的黄少天畅谈了一个下午的秋啾啾送走了黄嘎嘎。

“哥……这些年你辛苦了!”一脸悲痛欲绝的秋啾啾握爪,下定决心——一定要给叶啾啾好好补补。

“你在说什么?”

“你不用掩饰的,我懂……”在遇到黄嘎嘎之前叶-麻雀-秋还没见过自己狐朋狗友口中说的——一千只鸭子。

鸭子不是什么群居动物,自然见不到。但和黄嘎嘎畅谈——只是黄少天单方面对叶秋讲——了一个下午后,唯一感想就是:这TM哪里是一只鸭子,分明是一千只鸭子。

叶啾啾刚想说,就算他话有点多,单亲对他还是不错的,还会帮他用嘴梳理羽毛。虽然一开始很笨,但是现在的话就很熟练了。

但一看见准备去厨房做布丁的叶秋,就把在嘴边的绕了圈话咽下去了。

——啊!吃完布丁再说也来得及。

02.

张喵喵——张佳乐——一直认为叶啾啾是他人生的另一半。

比如说他们两个相同的兴趣爱好,数蚂蚁和吃美食。

在比如说他们两个一样在意自己皮毛,保养的如此油光发亮。①

然后就是他对花独特的见解……

他们两个相识了八年!

光是从这几个方面来看,他们两个完全符合人类口中说的灵魂伴侣。

然后,

在经历了重重打击后,

比如——他和黄嘎嘎关系比自己好,和喻鱼鱼的兴趣爱好比自己多,和韩老虎相识的时间比自己长。

张喵喵黯然神伤,并在两秒后,重振旗鼓黏着叶修数蚂蚁去了。

【张佳乐人生信条:如果不开心,那就和叶修数蚂蚁去吧!】

——可能会有续的不确定系列——

摸完鱼后整个人神清气爽!

【①:关于叶啾啾皮毛——其实只是韩老虎舔干净的。】

评论(2)
热度(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