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笑青山多妩媚,料青山笑我应如是。

喜欢的cp很杂,all金all敦all叶修慎重看我的推荐,谢谢各位喜欢的宝宝们!
还没红起来就过气了……哎……

[all叶]《您好,您受到了来自叶修的会心一击》


wink:眨眼。

(ps:这里的眨眼对我来讲很变态……因为我光眨一只眼的话,另一只眼会抽搐来着的。)

我……我终于二更了,简直不容易……qaq

ooc+苏
ooc+苏
ooc+苏

「一颗♡」

动漫里面,特别是日漫里面很多女生总会wink。

当然不管是左眼睁着右眼眨,还是右眼睁着左眼眨。都格外的挑战人类极限。

「两颗♡」

在陪两位大佬压马路时,第二十八次看见楚云秀练习眨眼后,叶修忍不住开口:“你眼睛是抽搐了还是怎么了?眨个眼睛都不好好眨?”

“……”苏沐橙优雅的翻了个白眼,“你懂什么?”

“是是是,我不懂……”坐在星巴克里面,抱着杯热乎乎的美式咖啡,驱散了带进咖啡厅里面的星星点点的寒气。

苦得咋舌,叶修一脸嫌弃的捧着着暖和的美式咖啡,毫不犹豫的咬下苏沐橙用干净的塑料勺子盛放的星冰乐。

拿着被人硬塞的手机,叶修没有对打扰弟弟工作的半点愧疚指使他来接他们三个。并对于弟弟的死活不从,表示“不是没让我带手机的吗?现在我用一次你还不肯了?”。

嘴是这样贫的,但死活不从的弟弟还是退掉了下一场的酒席来乖乖接自己的混蛋哥哥。

收起镜子,一脸失望的楚云秀看了眼只喝了一口就用来捂手说咖啡:“你还真是奢侈,浪费浪费。”

星巴克里面开着暖气,捂了会手心就冒出一层细密的汗,毫不犹豫的把咖啡递给楚云秀:“那给你好了。”

“我才不要。”捏着张纸擦着有些指纹的手机屏幕,“因为,我比你更奢侈,更浪费。”

叶修:……??

“这有什么好骄傲的吗?”

楚云秀:…………糟糕,最近好像变蠢了。

略有些底气不足的开口:“这说明我比你有钱!”

“科科,”叶修看了眼门口怒气冲冲的自家弟弟,开口,“你确定?”

“……”卧槽,你这是开挂!楚云秀显然已经见过叶·霸道总裁·钱多·秋了,愤愤不平的锤了锤桌子。

楚云秀只能忧伤的看了眼门口随着弟弟走出去的叶修,只能安慰自己:起码他倒霉的时候喝凉水都塞牙。

“你穿那么薄干嘛?”叶秋气呼呼的看了眼只穿着皱巴巴国家队队服的叶修。

叶修沉默了一会,把打包的咖啡塞进迪迪怀里:“你瞎嘛你,我穿四件了好不好。咖啡给你喝,应该挺好喝的。”

吸了两口,异常嫌弃的呸呸呸了两口:“你是不是嫌苦不想喝?穿四件啊?我怎么可能眼瞎,肯定是你变瘦了!”

叶修看着实在是为自己眼瞎扯不出理由的叶秋,实在不好意思说自己最近还胖了三斤的事实:“你怎么知道的?没想到你还那么关心我?”

“听你放屁。”用鼻子冷哼一声,叶秋把慢吞吞的叶修格外粗鲁的塞进副驾驶上。

叶修感受到暖气扑面而来,鼻子哼了哼,叶秋突然想起来朋友家养的猫咪。冬日里面整天蜷起来睡觉的猫被主人放在太阳底下,懒懒散散的展开自己身子,在耸着鼻尖一声一声的喵喵叫着。看上去极为可爱。

摸了摸自己微红的耳垂。叶秋脱下棕色的风衣,扔在叶修身上,盖住了大半张脸然后才悠悠滑落,堪堪挂起在因为睡姿问题上抬起的下巴尖。

叶秋小心翼翼的把衣服掖好,在上路,立求平稳。

「三颗♡」

楚云秀:等等,好像有什么不对的地方╭(°A°`)╮

苏沫橙:不说好的来接我们三个人的嘛?

「四颗♡」

星巴克离选手们住的酒店有点远,开了大概一个半小时才到——虽然有半个小时都耗在问路上了。

在车上迷迷瞪瞪睡了一个半小时,知道被叶秋叫醒也睡眼惺忪。

叶修突然想起来楚云秀如同眼角抽搐般的眨眼,想笑。

叶秋刚准备再次充当坏人叫醒迷迷糊糊的叶修时,就有些惊恐的发现一向聪明过头,早熟过分的自家哥哥勾起一抹傻里傻气的笑。

吓得他赶紧拿手机拍下来。

半梦半醒中感受到镜头的叶修眨眨眼。和楚云秀奇葩的抽搐不同,叶修格外正常的眨了眨右眼,并且左眼没有过分颤抖。有点像动漫女主角对男生放电一样的感觉。

叶秋觉得叶修就是那个女主角,自己这是那个男猪脚。

眨完以后如同对别人的炫耀,又像是对楚云秀的嘲笑:“哼哼,明明是自己不会眨,你说,我眨的好吗?”

叶秋连忙拿起手机开启视频模式,半哄半欺骗的说了句:“好好好,我家叶修最好了,那你再来一个,来一个你爸回去就不会打你了哦……”

在一起生活了十五年的双胞胎,叶秋格外清楚,半睡半醒的叶修格外好骗。感觉如同平时里的聪明劲是从这时拿的,才让这时候变得格外蠢笨。

叶秋得意洋洋又不免心疼的想:平时里的混账哥哥肯定睡得晚,起得早,睡觉的时候队伍里面的人不太会打扰他。前期的嘉世是不忍打扰,后期的嘉世是选择无视,兴欣的时候听说队伍里面的老板娘是他的死忠粉,室友又是个和他同睡,甚至醒的晚的人,应该没什么人发现

不过因为昨天里面查下一个战队资料睡得晚,今天被拉起来醒得早,好不容易补个觉还只睡了一个多小时,脑袋昏昏沉沉的,导致直到被叶秋哄骗学完了猫叫还没醒过来。

迷糊着被推进房间,叶修才清醒过来。他表示,对哥哥一点也不尊敬的弟弟可以滚了。

真的是拔吊无情拔吊无情,世风日下竟有如此之事!

不过叶秋这次并没有和叶修互怼起来。叶修仔细一回想——混蛋弟弟!

并且面无表情的表示:下次还是趁混账弟弟办公的时候去拔网线吧。

「五颗♡」

再次醒来的时候已经快晚上了,又睡了大概三个多小时的样子。中午就喝了两口苦涩的美式咖啡,叶秋就来接人了。

肚子饿的咕咕响,叶修胡思乱想起来,肚子咕咕叫似乎是肠胃里残留的气体导致的胃胀……然后呢,然后是什么来着的?

努力思考肚子到底为什么会咕咕叫的叶修一脸呆滞是坐在床上。连黄少天偷偷进来都没发现。

黄少天可是好不容易偷拿了领队房间的房卡,小心翼翼的避开热热闹闹赶往食堂的一群人,来房间里面找叶修。

然后就看到平时里面总是嘲孙翔智商不够多喝六个核桃的叶领队,格外乖巧的做起床边,双眼无神,像是在发呆、梦游。

黄少天办了个椅子坐在叶修面对傻乐,乐了两分钟才想起来要拍照,熟练的拍照备份。在p上文字,乐滋滋的准备拿这张照片取笑一下被冠以“四大战术大师之一”的叶修。

刚保存完图片的黄少天就听到房间里面细微的“咕~咕~”声。下意识的看了看自己的肚子,并没有饥饿感。

便猛然意识到是叶修肚子发出的声音。此时的叶修也被突如其来的声音吓得魂归本体,一掀眼皮就看见放大版的黄毛俊脸,重新启动系统,并瞬间打开嘲讽模式:“哟,黄少天你肚子饿了来我房间干嘛?我都没几两肉。”

刚准被在心疼一下起早贪黑查资料、分析战术、指定战术的叶修就被嘲讽糊了一脸,气得跳脚:“你放屁!”

“年轻人,这么吵可不好……”

“我告诉你叶修,你把柄可在我手里,你现在跪下来叫爸爸我勉强可以把照片删掉,你快求我呀!你求我呀!”

“黄少天这个人啊,一晒就黑。”〖私设:指叶修和黄少天上次去杭州逛西湖回来后,黄少天穿着小鸡内裤向叶修抱怨自己黑成了韩文清时被拍下照片〗

“啊啊啊!这张照片你怎么还没删掉!你上次不是说你删掉了吗??删掉删掉!老叶,老叶老叶~~你删掉嘛~”

“你好恶心哦~”叶修脸色不变,捏着嗓子嫌弃黄少天,“对呀,上次大冒险删的是另一张,你当我没备份吗吗?”

「六颗♡」

吃晚饭的时候,大家显然对进入总决赛兴奋不已。不像几个女生对睡觉有这格外的执着,昨天晚上比赛的时候肾上激素就拼命飚高,连一向冷静的张新杰也不免感染。毕竟,打游戏的有几个骨子里没有热血。

晚上开始各种失眠,直到早上国内的熟人掐着时间来贺喜一直到中午的时候才停止。

昏昏沉沉的睡过了午饭和下午训练时间,约摸算起来勉强是饿了一天,身体实在是受不了才爬起来冲个冷水澡,起来吃晚饭。

好不容易趁晚饭时间聚在一起自然各种嗨,好歹冯主席奢侈了一次没有让他们用官方提供的餐厅,否则丢脸真丢到国外去了。

叶修在一片狂欢的海洋里面属于在淡定的一种人,没和张佳乐他们一起唱歌,没和黄少天他们一起跳舞。高潮的时候,骨子里骚起来的王杰希和周泽楷竟然当众飚起舞技来,从恰恰到爵士,再到广场舞。

总而言之,花式帅,酷得合不拢腿。

叶修托着下巴,把吸管咬的扁平,语出惊人:“喂,你们有谁会眨眼?”

“……嗯嗯??”

「七颗♡」

“我说老叶,你疯了吧你?”

场面一下子平静下来,如同海啸过后分外平静说海面。

黄少天嘴里还叼着可笑的吹卷口哨,滴滴的拉直。

张佳乐点的《死了都要爱》还在一片寂静中嘶吼,就连在旁边和喻文州他们一起讨论不健康话题的方锐也有些惊讶的看过来。

急忙把嘴上的口哨取下来,黄少天凑上去咬着叶修刚松开的吸管狠狠吸了一大口才开口:“你们我们会不会眨眼,是不是你突然想给我们卖个萌?”

“呵呵,我看楚云秀今天练习了一天眨眼,让她给你们演示演示,好在下场比赛给对手卖个萌,说不定就赢了呢是吧?”

“是个屁。”方锐应挤到叶修的单人沙发上,随机叶修就站起来面带微笑的坐到一旁的双人沙发上。

周泽楷不吭不响的占了另一个位置。又是一顿抢位置引发的大战。

虽然大战还没开始就没掐没。

没过两分钟就都被叶修赶回睡觉去了。

王杰希慢悠悠的跟在队伍后面叶修的旁边:“怎么?怕后天的冠军拿不到?”

“那当然,那可是我的第五个冠军,就差这一个就凑满一只手了好不好!”叶修理直气壮,好不否认。

“那你给我眨眨眼,我就帮你拿到好不好?”

“我拒绝!你不给我眨眨眼那我就不让你上场!”这威胁,可比王杰希的厉害多了。

“那好,哪我给你眨眨眼。”王杰希轻声笑了笑,猛然凑近,对着叶修漂亮的下垂眼,眨巴了两三下过大的左眼,“那么,叶领队,可不要不把我派上场。”

说罢,好像眨上瘾了一样,眨了眨左眼。才脚步轻快的跟上队伍。

糟糕,好像被撩到了。叶修捂着脸缓缓蹲下。

走到最后,只剩下周泽楷和叶修了。前者因为名气大,后者因为是领队,都在最里面的房间。

两个人同时推门而入的时候,叶修转头,笑了笑:“小周,晚安。”

周泽楷被会心一击,低着脑袋,脸红红的在叶修的时候,朝他眨了眨左眼。

糟糕,这有些犯规。叶修刚夹到手里的烟就掉了,留下个红彤彤的耳朵。

「八颗♡」

黄少天第二天训练闲下来的时候,没忍住去想,叶修那句话到底是什么意思。

“我说叶修,我眨了眼的话,你也眨一下好了。行不行?行不行?行不行?!”

“……丑拒。”

“你放屁,本剑圣如此可爱机智聪明勇敢,代表爱与正义,你竟然说丑——拒??”

叶修有些无奈,昨晚只是怕他们第二天起不来耽误了训练才这样问的,现在这么较真干嘛?

方锐突然从后面袭击:“嘿嘿嘿,老叶你不给本大爷眨一个我就不松手了!”

黄少天顺势扑上去,挠起叶修的胳肢窝:“快点快点,老叶你乖点哈……”

“好好好,你先松手。”想起上次被挠痒痒笑得差点断气的情况,为了不遭罪,只能答应。

“你又打什么鬼主意?”黄少天对与上次被骗才加罚了训练的可耻经历简直历历在目。

看来这孩子平时真的被骗惨了,叶修没了两个人的钳制,懒散的往后一躺:“这有什么好打主意的?不就是眨个眼睛吗?要不我先眨好了。”

一抬眼皮,唇角勾起,硬生生凹出了个揉捏了动漫里里面女主的灿烂和可爱的笑容,简称傻里傻气。眨着眼睛,标标准准的美少女战士变完身后的神态。

让方锐想起夏休期时候的平板下满了化妆小游戏和被迫陪侄女看美少女战士的痛苦。吓得往后一跳,大喊了声,卧槽。

揉了揉被自己主任残害的有些僵硬的面部肌肉,叶修无辜扒拉这沙发靠背看着方锐:“我说,有那么可怕吗?”

黄少天难得在叶修面前语言精辟了次:“不是可怕,是……太灿烂了。”

“我不管!反正我眨过了,你们也要眨!”

黄少天和方锐用跳舞说左眼皮和右眼皮成功取笑了叶修,叶修大手一挥放他们回训练室了。

悄悄围观了一切都楚云秀上前评价叶修:“光天化日,白日青天之下,就进行如此光明正大的py交易。”

「九颗♡」

也就是这个笑容是他们两个嘴碎的被群殴,以及决赛的时候各位勇士越战越勇,就是为了回去要求眨眼。

此乃后话和前提,我们暂不细说。

「十颗♡」

“我说你们都围着我干什么?不是说不眨了吗?”

在回国的候机室里,叶修无语的看着围上来的一群人,“再说,什么叫拿个冠军就要付报酬?冠军你们自己不也拿了?说的就是你张佳乐,你好不容易那一次冠军还是说为我拿的?”

楚云秀拉着苏沐橙本不让他上去,冷酷无情的看了眼可怜巴巴望向这里求救的叶修:“呵,在你把我和沐橙扔在星巴克里面的时候就该料到你会是这个下场!”

斤斤计较的女人,叶修摸了摸鼻头愤愤不平的想到。

“喂,我说孙翔你也要看?你要想好了,这以后你可能面对的是我们兴欣的暴打!”

孙翔不说话,表示沉默。手攥手机,手心里面全是汗,在余光看见也拿出手机就有些放心,反正这样做的的又不是他一个?

“废物点心,黄少天你们怎么也在,上次不是给你们眨过了吗?”

方锐开口:“那不一样!谁让看完你眨眼回去还被吊打了!”

“就是就是,所以我们提议你就从了我们吧,嘿嘿嘿~”黄少天马上接上去补充说到。

叶修溜溜的转了转眼珠子,发现竟然没有什么可以逃走的方法,于是摊手表示服从:“那你们先眨,我在眨。我可不想让莫些人赖账!一个个眨,我点到谁谁眨!”

理由充分的不行。

互相对视了一下,有喻文州做代表表示同意。

“第一个谁呢~张佳乐!谁让你不开口帮我的!”

“你!”张佳乐气愤开口刚要怼过去就看见一脸冷静的张新杰,只能悻悻的眨了眨眼。

“哈哈哈哈,张佳乐你的左眼皮怎么老抖啊。”举着配置的手机,笑眯眯查看视频,“我觉得还可以p行大字‘本仙女怎么这么美’”

张佳乐差点把持不住要上去干架的冲动。

“下一个下一个,”叶修给视频重命名后,再次开始拍摄,“文州吧?来来来,喻文州同学请开始你的表演。”

喻文州淡定的接受了叶修建议他当游戏直播的建议,眨个眼卖个萌就能蹭蹭蹭涨粉的那种直播。

叶修深感无趣——因为喻文州的眼皮恰巧算抖得不厉害的那种。

方锐缩在角落里面照着小镜子,拼命地眨巴自己的贼几把可爱的右眼,右眼眨完了换左眼。然后绝望的发现自己似乎不管眨那只眼,眼皮都跳的厉害。

李轩看着镜子里面颤抖的单眼皮,有些崩溃,为什么单眼皮也会抖!

一个个轮完了,叶修才有些心满意足的收了手机,听到门口扣扣的敲门声,刚准备站起身来就被王杰希按住:“你还没眨呢?”

叶修沉默片刻,向开了半条缝的门发出求救:“来人啊,救命啊!非礼啦!”

刚准备进门的叶秋:“……”卧槽,你们想对我哥做什么?

看着叶秋来了后就有些束手束脚的众人,站起身来:“不登机吗?”

说完歪着脑袋有些小俏皮的眨吧一下右眼。

「十一颗♡」

您好。

您的好友叶修发出无差别群攻击[会心一击]。

[hp—100]。

您已死亡。

您所在的队伍已阵亡。

[荣耀]

「十二颗♡」

好……好可爱!!

——END.——

小剧场①:

叶修:孙翔你眨得真丑!

孙翔:你还说我,那你会眨吗?

叶修:是时候让你看一下前辈的风范了!

小剧场②:

叶修眨完眼后,周泽楷抱着就叶修就撒了欢的跑,一路冲到结婚登记处。

——真·END.——

有些跑题了……我有什么病办法我也很绝望……

其实第十二颗♡那一段我想写的是,于是布丁上去就是一个么么哒,抱起我家叶修就扔到床上去。

评论(10)
热度(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