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笑青山多妩媚,料青山笑我应如是。

喜欢的cp很杂,all金all敦all叶修慎重看我的推荐,谢谢各位喜欢的宝宝们!
还没红起来就过气了……哎……

【张叶】扭伤

专治各种伤——摔伤,扭伤等伤。拒绝一切关于恋爱的“伤”!!

艾特一下生日的病客……@病客

ooc+苏
ooc+苏
ooc+苏

···

叶修脚扭到了。

是被张新杰从被窝里拉出来跑步时扭到的。

没有骨折的声音,脚一歪就扭到了。

张新杰愧疚的把叶修放下来,自己跑到商店里买药。

“去吧去吧。”大度的摆摆手,叶修叼着没点着的烟在椅子上打了会盹。

“嘿,我亲爱的修,你怎么会在这里?”中文讲的很熟练的法国队长,笑着上来打招呼。

法国队长,圈子里出了名的花心萝卜。

颜高腿长,男女不忌。骨子里却异常保守,永远不做到最后一步。

用他的话来说就是——“我的第一次还要留给我未来的爱人~”

犹豫祖母是中国人,他也讲的一口好中国话。

让叶修头疼的是他一见到身材或是长相符合他标准的人就会很热情。

和黄少天的不同,叶修对他的热情异常反感。

揉了揉发痛的脑袋:“陪朋友来晨跑。”

赖上来的法国队长并没有放过叶修:“是嘛?你的朋友似乎抛下了你,要不要和我一起回家?”

自来熟的坐在叶修旁边,强硬的勾着叶修肩膀往自己身上按。

“不,不了,他去给我买早饭了。”

“我的天,他就这样把你扔在这里?”惊讶有很浮夸的张大嘴巴。

——真烦。

张张嘴,叶修还没发出声音就被张新杰打断了。

张了张嘴,做着嘴型。法国队长的脸一下子发青,瞪了他一眼才恨恨离去。

握住了用力捏药膏瓶子,连指甲盖也泛了白的手,叶修蹬掉了不合脚的运动鞋:“快点,擦药!”

捏了把白嫩嫩的脸,没好气的扯掉了叶修的白袜子。

漂亮的脚就露了出来,动了动修剪的平滑的脚趾,透着点三月樱花般的粉。张新杰的手指沿着脚背的青筋,一点点的划到了圆润的脚踝哪里。

动了动喉结,嫌少有人知道的是——张新杰并不是手控而是脚控。

揭开了最后的布料。凉嗖嗖的冷气往裤管里灌,叶修缩了缩发白的脚。炽热的手心抓住了脚掌,叶修用脚趾尖戳了戳张新杰的腿,没好气的问道:“你不涂药了?”

回过神来,一声不吭的把药均匀的抹在扭到的地方。一下一下的揉开,清凉的药膏味道让叶修颇有些不适应皱皱眉。

“你快点,冻死了。”小声的在张新杰耳边抱怨,得寸进尺的把脚一下子塞进张新杰的衣服里。

“你离那个法国队长远点,他可不是什么好萝卜。”

“知道了,我还担心他会不会看上苏沐橙……”

长叹一口气,张新杰带着不易察觉的自己独特的宠溺把脚拿出来,打了冰冰凉凉的脚背一下:“你安分点吧……”

“药都要被蹭掉了,又要重新摸了……”

听着他的嘟囔叶修轻生笑道,张新杰更加不为人知的秘密就是——他很怕麻烦,却在某些事上面格外的执着。

满意的把叶修一下子甩在自己背上,掂了一下背上的分量,皱了皱眉毛:“你有没有好好吃饭,那么轻……”

“这不是在陪苏沐橙减肥嘛。”揉了揉冻得发红的鼻子。

“她难道还不知道你体重?”

“哎哎哎,你可别生气,我这不没告诉她嘛……”

缩了缩下没知觉的脚趾,下一刻却被热乎乎大手裹着。两只脚却被这时显得大得不可思议的手仅仅攥住。

“张新杰!我喜欢你……”

“嗯。”

有时候的他却会固执的不可思议,比如说追了六年的叶修。

张新杰比了个口型——“ Enleves tes mains sales, il est mien. ”【译:拿开你的脏手,他是我的。】

一句出乎意料标准的法语,让法国队长一下子黑了脸。

——END.——

感觉自己也就这样了……废……

评论(17)
热度(20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