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笑青山多妩媚,料青山笑我应如是。

喜欢的cp很杂,all金all敦all叶修慎重看我的推荐,谢谢各位喜欢的宝宝们!
还没红起来就过气了……哎……

【all叶】今天的你又变成了什么? 05

又名“苏黎世老叶的七十二变”

ooc

手机放不了连接,想看前几篇只能去点我头像啦~_(┐「ε:)_

深陷进去的腰窝错落着细小又密的鳞片,巨大的尾巴因为窄小的浴缸而蜷曲着。圆润的臀部被衔接着的片片鱼鳞包裹的严丝合缝。

张新杰错愕的看着这一幕,眼前的叶修笑眯眯是和他打招呼。

——看上去他似乎适应了自己的变身。

一种好闻的气味轻轻触动着嗅神经系统和鼻三叉神经系统。

“叶修你闻到什么味道没?”张新杰把自己的疑问脱口而出。

叶修倒是苦着张脸:“难不成这次还有鱼腥味不成?”

张新杰摇摇头,帮叶修冲干净身上的泡沫,上半身裹着浴巾就把叶修抗出去。

叶修被凌空甩了360°头晕目眩,本来就没什么东西的胃顿时一阵一阵的抽痛起来。

“你轻点!”用尾巴拍了两下张新杰的白衬衫,顿时就湿了一大片。当然看上去就看上去,这时候叶修显然没进入身为一条“鱼”的状态,不知道的尾巴是条鱼尾巴。

黑了黑脸,啪啪两下就打在屁股的位置。

“你竟然打我!”头垂下来的叶修被长长的头发遮住没看见表情,听语气倒是伤心至极。

把背上一条叶修放进来软乎乎的被子里,陷进去的深深一块在慢慢反弹。

“抱歉……”语气放软了点,张新杰把叶修点脸摆正过来,看见了张面红耳赤的脸。

——打屁股只能让叶修想起小时候凶狠的叶父,这感觉一点都不好!

“嗯?”尾音上扬,连唇角都带着点笑。

重力吸引下的头发垂在白被单上。晶亮的水滴滴下来,浸在被单里,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快速晕开来一小片在和其他的水滴相链接。

原本还没发现,这下来连耳朵也变了。比起人耳大了一倍,蓝色的三根骨架,被用鸭的脚蹼般的类似网纱是东西连着。悠悠扬扬的迎风招展,耳朵尖尖儿上的看上去颇有分量的珠子压弯了耳朵,再在下一秒直愣愣的挺立着。

僵硬的开口,失去了淡然,叶修却多了平时恼羞:“你,你怎么知道我……在哪里?”

凑近靠过去,张新杰名为捉弄的情绪被他隐藏在了反着白光的镜片里:“嗯?知道什么?”

“屁股啊!”恢复了平时的不要脸,坦然自若的说出刚才自己低声的话。

——啧,一点都不可爱了。

“猜的……”

——闭嘴吧,别以为这样就能糊弄过去了!恶狠狠的磨了磨牙。

叶修突然想起来一件很重要的事:“先不管这个了,你先帮我撒个谎!”

把湿了的衣服撩起来脱掉,沉闷的声音在衣服里面响起:“你不想这样子出去?”

苦哈哈的想起自己身上还有的味道,叶修毅然决然是决定不要出门:“算了吧……你先帮我撒个谎……”

“你说,我说什么瞒过去?”

“说我去找我弟弟啦?”

——哦,那是你不知道他们晚上会偷偷摸摸的进你房间!

“说我感冒了?”看着明显不赞同的张新杰,叶修连忙改口。

——…………啧,你是想他们抛弃训练蜂拥而至到你房间吗?

“骨折?”

“不行。”

在一百零一次的理由拒绝后,叶修垂头丧气的摊在床上。

“果然还是让我弟来代替我吧……”

“他懂游戏吗?”

顿了顿又接了句:“国家队里面谁不知道你有‘病’这件事?”

挣扎了几下,心一横,带着点不管不顾的味道:“不管了,就说我‘病’好了!爱信不信!不信拉倒!”

“这可是你说的?”张新杰此时连说话都到这点开心。

随后,他又有些为难:“可是,你弟不是职业选手吧?”

哑口无言。

“总而言之,先把他叫过来再说?”

皱了皱眉:“你弟和你长得像吗?再说你弟怎么着也应该在中国吧?”

大手一挥,叶修无所谓的说:“长相问题你就不用担心了。我弟最近在苏黎世出差,住的应该挺近的。”

沉默许久,张新杰突然想起叶修的曾又名,又想起做职业选手要身份证的事。

“冒昧问一下 你弟以前叫什么吗?嗯?”

在叶修的解释下——自己为什么当初会叫叶秋——张新杰还是没放过他,硬生生扣下一片鱼鳞——当然是在痛觉不怎么敏感的地方。

没多大,也就只有半个巴掌那么大,晶莹剔透的蓝色煞是好看。周围有这星星点点的,淡淡的银色。挂了灯就看见泛着光的银色,像是触手可及的星星。

把玩着有些凉的鱼鳞,张新杰到时看见那块地方不大会功夫就有长出一块小小的来。

——相信很快就会和原来的一样吧。带着点有些愧疚的心思张新杰安慰自己。

这块鱼鳞可是张新杰摸遍了整条鱼尾才找到的,可惜就这一块。摘掉后,不流血也不痛,叶修还狡猾的惨叫两声,坑了两份稀有材料。

深更半夜接到电话的叶总裁,恶狠狠的冲电话那头的人喊到:“喂??有事没??阿??大半夜的就算是总理也不能打扰人睡觉我告诉你!!”

“……”叶修捂着受伤的耳朵把电话拿远。

扯扯嘴角叶修等起床气十足的叶秋冷静下来后,才慢悠悠开口:“怎么?总理不行,我行不?”

“你也……”气呼呼的反驳了一半,才反应过来耳熟的声音是谁发出的,看了看手机屏幕上显示的名字,干巴巴的问到,“混账哥哥,不好好带你的国家队,找我什么事?”

“怎么?不行,嫌麻烦我挂啦。”

电话是外放的,张新杰擦着镜片,怎么都觉得小舅子和叶修对话有种莫名的违和感。

“别别别,你找我什么事?”用肩膀和耳朵夹着手机,匆匆忙忙理了理头发,穿上外套。

一脸淡然的带着不好意思的叶修回了句:“没事,就有点事要你帮忙,你要不来我房间里商量好了。”

叶秋也没心思去管叶修牛头不对马嘴的话,胡乱点点头,才想起叶修隔着电话看不见,嗯了两声,就挂了电话。

叶修可不是那种没事半夜会找自己麻烦的人。叶秋急急忙忙的发动汽车就往不远处的酒店开去。

车停在停车场,刚下车就有一个带着眼镜,一丝不苟的穿着睡衣的男子走过来。

——张新杰。心里默念了一声对方的名字,叶秋就跟上对方。

——确实很像。张新杰不着痕迹的打量着开着豪车的男子,西装革履人模人样。如果是的话叶修会比他好看,一本正经的偏袒这自己喜欢的人。

“到底是什么事,电话里不能说?”叶秋跟上去,黑色的风衣随着步伐发出轻微划过空气的声音。

张新杰沉默片刻,坐上了电梯才回复到:“不是不能说,而是你不会相信的。”

滴的一声,电梯缓慢上升。

狭小的空间里寂静在蔓延。

“喂,我说,我哥要是瘦了,有你们好看的。”叶秋到没在追问,反正迟早会知道。

“不会,一天可以吃两斤肉。”

“…………喂,我说,你们是把他当猪养是吗?”暴躁想开口,叶秋一想到和自己同一张脸的圆滚滚整个人都不好了。

——不,狐狸的胃口可能会很大。张新杰在心里面默默解释。

两个人谈话间就到了叶修门口,也不知道是巧合还是故意门牌号竟然是520。

同情的看了眼自己小舅子,善意的提醒道:“你不要吓到了。”

——不会吧?我哥真成个胖子了?心怀悲痛的叶秋推开门。

就看见,床上趴着叶修,微凸的蝴蝶谷和深陷的腰窝,富有童心的用指头指挥小货车,呜呜的在粗糙的地摊上行驶。

——没变胖呀?长吁一口气,叶秋脱了鞋就往里面钻。

顿住了脚步,惊讶的看着不正常的下半身——鱼尾在中间折了一下,倒三角状的尾尖在空中甩的活泼。

——一定是我开门的方式不对。

“啪——”

门关上了。张新杰在后面想:看来叶修这个弟弟接受能力不太好。

深吸一口气,打开门,鱼尾还在。

——看来不是幻觉了。揉了揉发胀的太阳穴,叶秋摸着微凉的鳞片:“你怎么搞得……爸妈知道吗?”

无辜的眨眨眼,有些心虚的摇摇脑袋:“我这不是怕他们担心吗!”

“你还有理了你!”气呼呼的揉了把叶修的脸,“你这几天都是这个样子?”

点点头又摇摇头,叶修不确定他到底是指那个样子。

“他前几天可不是鱼尾。”张新杰慢悠悠开口插进两兄弟的对话。

——那意思就是,前几天也是这半人半动物状态?叶秋到是很快抓住问题关键。

气恼的看了旁边幼稚的人一眼:“你们不和家里面说?连我也没告诉……”

摸了摸面前有些委屈的大男孩,叶修笑了笑:“这不是告诉你了吗……”

“不过我有件事想让你帮忙……”

——tbc.——

感觉自己这辈子都没这么勤快过……

评论
热度(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