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笑青山多妩媚,料青山笑我应如是。

喜欢的cp很杂,all金all敦all叶修慎重看我的推荐,谢谢各位喜欢的宝宝们!
还没红起来就过气了……哎……

【all叶】今天的你又变成了什么? 04

♩ 苏黎世的老叶的七十二变 / 老叶的变成动物记

♩ 你们放弃吧!不会有七十二变的

♩ 私设叶修有人耳朵,不过人耳朵是听不见声音的,动物耳朵才听得见

前文:★01 ★02 ★03

“老叶感觉.....感觉你变动物频率高了——早上是狐狸,晚上就是咸鱼,哦不,我是说——人鱼了。”

会议室里,黑着脸的叶修躺在转椅上。

气氛说不出的严肃。

准备进来采访的记者默默走人顺带关上了门。

——哦,我们的选手连休息时也不忘讨论对手。

不是很清楚,你哪只眼看到的。我都不知道你进来过!

——隔天看见报道的李轩想。

言回正传。

“所以说——你们怕方锐玷污了我贞♂操,所以才打扰我睡觉的?”

眯着眼,今天的叶修意外起床气很大,

“那是什么奇葩理由,我战斗力很低吗?”

环视了一圈,很好

个鬼....

磨磨牙,叶修把训练表卷起来,在每个人头上敲了两下。

“你们那什么表情,方锐还比我矮一厘米。”

这句话是叶修嘲笑比他矮的选手还有上他心思的常用语句。

其实,这里面有个故事....

但是我不想讲.....

总而言之,就是叶修某一天被叶all叶安利的一句话

——身高觉得攻受,并坚持这个真理。

“呵呵。”笑而不语的喻文州。

张新杰很冷静掀开了上衣,露出了整整齐齐的八块腹肌。

嗤笑两声,楚云秀把叶修手按在她肚子上,吸了口烟,吐出的烟雾喷在叶修脸上,笑道:“憋说话用心感受。”

哦。

面无表情的抽回了被迫按在马甲线上的手,叶修不禁涌起了蛋蛋的忧桑。

中招的一米七八以下的汉子,张牙舞爪的扑上来。

旁边的黄少天不屑与他们为伍,绝不是因为只有四块。

被迫视女干了别人的叶修眼睛:辣眼睛

被迫视被别人视女干了的叶修肚子:一个大写的生无可恋

打打闹闹,到了中午,差不多全身都被一群穿着衣服的禽兽摸了个遍后。

在张新杰的暴力下群魔乱舞的众人迈着沉重的步伐,一步三回头,深情的看着叶修。

想将他的线条映在自己眼中,叶修含着悲痛的眼,深深地给了他们

——一个巴掌。

开口就嘲道:“搞得好像生死离别,三点见!睡过头就不要出现在我面前!”

此处应该有“叶氏微笑”。



平日里,严谨的奶妈一反常态没有准时出现在自己卧室里。

闷声不吭的跟在叶修后面,准点出现在叶修床上。

——太不正常了。叶修想。

张新杰很沉默,他今天是来和叶修讨论问题的。

憋闹!是这个“问题”,不是这个“问♂题”。

很严肃正经的问♂题。

“等等啊,新杰,我先去洗个澡,今天被他们一闹身上怪黏糊的。”

“快点。你还有半个小时的时间。”

“哦哦哦,很快的。”

浴室里响起了流水声,外边的张新杰不自在侧过头。

很自然的拿起桌上的水杯,喝了口。

喉咙干的要命。

浴室和普通旅馆一样,磨砂。

磨糊的身影,有时候却意外地看得见胸膛上的肉粒。

“砰!”

浴室里传来一声巨响。

张新杰慌忙去开浴室的门。——没有半点不好意思。

“那个,可以帮个忙吗?”

太勾人了。张新杰脑海里浮现了方锐经常在群里说的话。

tbc.

感觉越写越没看点【x。】

猜猜这会是神马?猜对没奖【sb嘛你】

评论(8)
热度(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