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笑青山多妩媚,料青山笑我应如是。

喜欢的cp很杂,all金all敦all叶修慎重看我的推荐,谢谢各位喜欢的宝宝们!
还没红起来就过气了……哎……

【all叶】康乃馨与魔女

魔女梗

无性转,母亲节梗(老妈子修。

沙雕段子

新的一天。

叶修从集市回来时候被一个路过的小姑娘拦下来。

小姑娘比叶修矮一个头,脸上带着点雀斑,金发碧眼一看就是个美人胚子。她仰着头,有点可怜的冲着叶修说:“魔女大人,买束花吧,新鲜的康乃馨。”

叶修弯弯腰,撑着膝盖,凑到对方面前:“你一定要叫我魔女吗?”

“那……大人?”小姑娘试探着问了句,“大人买束吧,就一个银币。”

“……嗯,喏,这个给你。”摸了全身上下的口袋,叶修拿了皱皱巴巴的纸递过去。

小姑娘接过去一看,差点哭出来:“这怎行,大人我算你9个铜币好吗?”

叶修看了眼纸上的日期:“没过期啊,这张纸能在麦x劳里面优惠两个银币呢!说起来你还要找我一个银币呢!我就不算你了。”

“可我想要现金啊!”

叶修抖抖口袋遗憾的对对方说:“那我没钱了啊。”

小姑娘一跺脚扭头拦下下一个人。

路上挎着卖康乃馨的人叶修碰上七八个,故技重施才让他们死心。

“奇怪,今天母亲节吗?都在卖康乃馨。”

叶修到了家才迟钝的发现不对劲的地方,拧开门把手,站在日历前,撕下上一天的纸这才看见纸上面写着的“母亲节”。

王杰希提前完成了任务骑着扫帚在门口降落。

一开家门就看见也叶修缩在沙发上一脸沉思。他觉得有点好笑问对方:“干嘛呢?”

“你说,我是不是该问你们收母亲节礼物啊?”

王杰希:“???”

“你不是男的吗?要什么节日礼物?”

“可是我一把屎一把尿把你们拉扯大,又当爹又当妈干嘛不收节日礼物啊!”

“蛮有道理的。那你想什么?”

“所以我在想啊!”

“慢慢想,我整个人都是你的,买不起就以身抵债。”

叶修:“……”

黄少天从窗户里钻出来,一落地就看见两个人老夫老妻的相处模式,凑上去打断:“喂,你们腻歪够了吧!哇,老叶你不会觉得你好可恶的吗??当初是你捡回来,捡回来,现在又不要!太可恶了,我要向报纸揭发你!”

叶修掏掏耳朵,站起来捋平衬衫:“又有你的事啦?去给我买母亲节礼物去!”

黄少天后退两步,觉得这人怎么那么可爱,面上却捂着胸口一脸震惊:“你这人好不要脸。你过什么母亲节啊??你又不是女的,你又没有儿子。”

叶修冲门口喊了声:“儿子哎!”

“啊?”门口周泽楷刚回来把脏了的靴子往门口铺着的地摊上蹭了蹭,就听见里面人冲自己喊了句儿子,懵懵的抬头。

叶修有点得意:“看我儿子多帅!还有你给我换鞋子去。”

黄少天无语:“你基因那么好的吗?我看是隔壁老王的吧?你这个人怎么没脸没皮的。”说着捏了把叶修的脸,转身换鞋去了。

“礼物。”周泽楷摸出了把花递给叶修。

叶修一看这不是康乃馨嘛:“你还真送我母亲节礼物啊。”

周泽楷说:“没有,路上回来时候小姑娘塞给我的。”

“……它给你塞康乃馨干什么?”

周泽楷摇摇头。

叶修安慰他:“可能是看你有母性光辉吧……”

——end.

评论(6)
热度(66)